表皮溶解水皰症傷口護理:在香港的情況 是表皮溶解水皰症的主要治療是細心的日常傷口和皮膚護理。
敷料使用方案因人而異。許多不同的方案也有效,無須以一種方案用於所有患者。
閱讀更多
護理完好的皮膚 使用保護繃帶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新水皰的形成。剛癒合的皮膚是十分脆弱,先把它包紮一段時間有利皮膚生長,然後可以慢慢地把保護繃帶拉開。然而,保持皮膚通爽也很重要。 閱讀更多
感染 預防感染比治療傷口感染更重要。 閱讀更多
瘙癢 瘙癢是一個常見但複雜的問題。它會導致患者抓撓,從而在皮膚中釋放組織胺等化學物質,進一步增加炎症並加劇瘙癢等等。 閱讀更多
想知道更多? Debra 國際臨床治療指引 閱讀更多
保持聯繫
Get registered to receive latest updates in research, clinical trials and be part of our Hong Kong EB community.
立刻註冊,接收有關科研和臨床試驗的最新資訊,並成為香港表皮溶解水皰症團體的成員。
register
琳琳媽媽的故事
「百般滋味 盡在不言中」

結婚七年,期待已久的初為人母
在以為最幸福之時...
閱讀更多
X

加入香港EB社區

在香港接收有關研究,臨床試驗和EB相關新聞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