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捐款,改變他人一生
一次性捐款
HK$ 280
可資助一小時專科表皮溶解水皰症護士的服務
現在捐贈
每月捐款
HK$ 100 /
可為表皮溶解水皰症的患者每年提供12星期的醫療開支
現在捐贈
其他支援的途徑
透過支票捐款
請把支票寄至:-

支票台頭: DEBRA HONG KONG LIMITED
郵寄地址: 香港上環93 文咸東街13A文樂商業大廈

請填寫你的名字及聯絡方法,我們會在課稅年度完結前向你寄出報稅收據。

悼念
越來越多市民不再透過透過鮮花悼念親人,而是希望透過患者的名義捐款給相關慈善機構。DEBRA 香港很感激能透過這種方法受到認可。
透過自動付款捐款
如你是自僱人士或不是從僱主獲得薪酬,可設立自動付款


我們的銀行戶口是:

銀行名 :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The Hong 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
收款人: DEBRA HONG KONG LIMITED
戶口號碼: 741-624720-001

請在備註寫明為「捐款」及填寫你的名字,並透過電郵info@debra.org.hk聯絡我們,以便確認你的聯絡方法,我們會在課稅年度完結前向你寄出報稅收據。
保持聯繫
Get registered to receive latest updates in research, clinical trials and be part of our Hong Kong EB community.
立刻註冊,接收有關科研和臨床試驗的最新資訊,並成為香港表皮溶解水皰症團體的成員。
register
X

加入香港EB社區

在香港接收有關研究,臨床試驗和EB相關新聞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