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誰?
Debra 香港是一個在2021年成立的非牟利機構,願景是支援本地的表皮溶解水皰症患者。我們支持相關的科研及臨床試驗,希望能找出表皮溶解水皰症的根治方法,並致力教育大眾(特別是醫護人員)有關這罕見疾病的病徵,讓患者能得到及早診斷和治療。

我們的目標是為水皰症患者建立一個支援社區,分享資源和知識,一起抵抗疾病。我們把握每一個機會連繫每一位成員,贊助每半年舉行一次的團體會議,討論及分享最佳的護理方法,邀請嘉賓和研究水皰症的海外醫療專家分享最佳的臨床治療。

Debra 香港致力團結水皰症患者及醫護人員,促進有關水皰症的討論和研究,探索最有效處理傷口和併發症的方法。本機構會定期舉辦午餐聚會等團體活動來實現這個目標。本機構亦開設了一個Whatsapp的群組,分便成員交流。如閣下有興趣參與,請電郵至 info@debra.org.hk

本機構附屬於Debra International (www.debra-international.org) 
保持聯繫
Get registered to receive latest updates in research, clinical trials and be part of our Hong Kong EB community.
立刻註冊,接收有關科研和臨床試驗的最新資訊,並成為香港表皮溶解水皰症團體的成員。
register
X

加入香港EB社區

在香港接收有關研究,臨床試驗和EB相關新聞的最新消息